點此東煒庭為您服務

Home技術支援減速機的使用及安裝

減速機的使用及安裝

使用前檢查
 ■ 檢查機種、型號、馬力、軸方向、減速比回轉方向及入力軸出力軸回轉數是否符合。
 ■ 注意檢查注油情況,先確定是否有油,並保持油量在油面計一半以上。
場 所
 ■ 須裝置於平日兼顧的底部。
 ■ 安裝之環境須乾燥通風良好,周圍溫度0℃-40℃,異常高溫或低溫時請註明。
連接方法

 ■ 當聯結器用以聯接 入力或出力軸時,須確實固定並務使兩軸平行,底座須以適當螺栓,確保固鎖緊密。
 ■ 所有配備均應輕裝於軸上,勿使用鐵鎚, 並避免裝配過繁而引起軸承損壞。
 ■ 滑輪,鏈輪或齒輪在裝配時應盡量靠近軸承以減少彎曲應力。使用適當大小(在出力軸徑的6倍以內)
       與出力軸連接之鍊輪、皮帶輪等請配合H7公差使用,可避免發出異聲與軸面受損。
 ■ 軸面可塗上防鏽塗料避免生鏽。

馬 達
 ■ 電源電壓變動大於10%時,馬達會有燒毀之慮,並使出力軸扭力降低或異常。
 ■ 馬達超負荷使用有燒毀之慮。
 ■ 馬達接線錯誤會導致馬達燒毀。
 ■ 濕氣過重的環境會使煞車馬達的煞車器產生鏽蝕,失去煞車功能。
 ■ 搭配變頻器使用時,如常使用於低頻,請使用變頻專用馬達。
 ■ 請在電源供應源加裝保護開關減少馬達燒毀。
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