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此東煒庭為您服務

Home關於東煒庭公司沿革

公司沿革

  1985年
在台灣省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155巷1號開設研磨加工廠振灃
  1987年
成立東煒庭電機有限公司於台灣省的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171巷租用30坪廠房員工5名。
  1990年
廠房空間不足遷廠於台灣省的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37巷17弄11號擁有19名員工、23坪的小型租用辦公室。
  1995年
在台北縣三重市興德路111之2號2,3FE1成立台北總公司。
  1997年
開始於大陸發展2001~~2010陸續在大陸各地設經銷處。
  Now
目前在台公司員工約有60人,大陸方面設置於廈門市同安區五顯鎮西洋路79號員工約300人。

經營理念

東煒庭電機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充滿朝氣、士氣高昂的員工所組成,所有員工在總經理及經營團隊的帶領下,有願景、有熱誠、有活力、有效率,東煒庭電機有限公司希望成為世界電動機科技的領航者,我們將持續地引進全球研發經驗,引領台灣在二十一世紀的電動機科技方面占有一席之地,並希望穩固國內市場,積極拓展外銷市場,在中國大陸設置多分公司。未來並以多國發展為目標,以人為本,客戶至上”的信念,以“仁和、自律、進取”的企業精神,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質量、性能穩定的自動化產品、電動機。

企業文化

1.市場理念以質量求生存,以信譽謀發展。
2.技術創新理念:注重科技投入,重視產品設計,創造新市場,創造新生活。
3.企業財富:多年的產品開發及其銷售經驗,擁有一批熱情、團結、務實的產品開發銷售人員及技術人員。
4.企業目標:以優秀的產品質量和服務使企業邁入永續經營。

總經理致辭

東煒庭電機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至今,不斷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,成長與進步,業績慢慢的也穩定成長,歷經多年的努力,不斷的思考與創新求變,為了帶給合作廠商、客戶,更新、更好的科技與技術,我們不斷的求新、求變,以服務客戶為我們的第一原則。 

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